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醒來 睡睡醒醒 就是這樣吧 悠閒的生活

原本預計要去教會的=..=" 很抱歉的是 我又怯場了 嗚嗚

然後一路走到 我想逛的香料店!!真得很香~可是 我都看不太懂

之後 坐著黃貓 這樣逛一圈  也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是放學時間嗎?

也看到許多小孩搭乘公車  講著我聽不懂的話XD

我看著窗外 風景 台灣和這還是有許多的差異  可不是?

看來 這隻貓 並沒有很吸引我的點~明天來找BLUE CAT好了=ˇ=

而中間 我有看到個亞洲男生 還挺酷的 這是題外話  哈

 

然後 也看著書本  下車後跑到那大電視的廣場 看著書

越看越無法停止  只是天也黑了  又開始起風了

我還是回家躲在我的小小被窩  會舒服的多!!!然後信箱裏多了一封信件 讓我很開心

哈哈  因為 或許我可以在澳洲當個美容師了XD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會想你!!繼昨天後 我覺得很瞎 莫過於這樣的感覺了

我知道 我只是一個容易被遺忘在某一隅的女孩

真的!!!我的電腦很溫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