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頭一直很痛 加上前一天夜晚很早睡

但是 早上狂做噩夢 還真不知道為啥 連續四個噩夢 夠誇張了吧

所以 我也就醒了!!早上就和大姐 在那邊五四三的 哈

等到下午 深覺得 自己不可以都沒出去 就去逛了一趟COLES

之後又回家當宅女 哈哈哈

 

只是 夜晚 我洗澡驚覺自己變胖了

所以我又跑去SWAN BELL逛了一下 原本想坐渡輪 拍夜景

只可惜...太晚了 怕來不及回家 也就作罷

 

伯斯夜景 反映在湖平面上的景色 如此美麗 哀

但也怪自己相機不夠好啦ˊˇˋ 哈

所以 等待下一次囉~嘻嘻

晚上 感謝島輝幫我把SD卡搞好了 雖然他本人說那很簡單

但對一個電腦白癡的我來說 多麼浩大的工程壓=口="

幾乎要放棄的我 終於有照片啦~超感動的 ((((泣

只是 感冒 怎麼還那麼有精神呢? 我無奈了我

 

 

 

 

到底我對旅行的定意在哪?

或許我想來體驗農場生活 並不想 能和在台灣過一樣的電腦生活壓

也不想 永遠是個觀光客  因為我想體驗的 不是這樣

真的 挫敗幾乎讓我覺得 和台灣沒兩樣了

直到什麼時候 我才驚覺  其實我想要的是簡單的 農村生活呢?~!

 

無聊 盲目的生活 一向不是我想過的

玩遍了 任何景點  我充其量也不過是個觀光客

那我何須打工旅遊呢!?

我太悠閒的 讓自己發慌  有點盲目的恐懼感

那為未來緊張害怕得自己  只是假像

我希望 我永遠是個開心的小孩!!!

不想被誰影響著我的情緒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