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種相似的頻率 讓我們相遇

但這樣的緣分 是好 還是不好呢!?

或許 這答案 誰也說不定吧

--------------------------------------------
男生

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望公園 是一片寂靜 因為下雨吧 我這樣跟自己說

因為我不也是那在找尋能躲雨的一份子嗎

突然督見在鞦韆上一個女孩 眼神是如此的悲傷 臉龐上的水痕 是眼淚還是雨水呢

我很想問女孩 為何不躲雨 為何感傷呢 但最終我還是沒這麼做

只輕輕的走上前 把手上的熱可可 放在她手心裡 然後繼續找尋躲雨的一隅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樣的突兀 只希望可可的溫度 能讓她不在顫抖著身軀


當我回到家後 看著鏡中的自己 竟有著和她一樣的眼神

是因為那孤單的身影 吸引我的目光吧

或許她在哭泣 或許她是孤單 或許... 這一切都只是我想像



平淡的日子依舊 不知不覺中 我也遺忘曾有個女孩在雨中哭泣了

------------------------------------------------------------
女生

今天是第幾個雨天 但卻是第一次我有勇氣淋雨

我知道 我很愛哭 可是我不想被人發現我其實很脆弱

所以我躲在雨裡 偷偷哭泣 希望雨會把我的眼淚沖淡

我忘記時間過了多久 身體已不再是該有的溫度

是寒冷還是哭泣 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可只有麻痺湧上

突然一股熱氣從手上散發 頓時回過神 才看到一個身影已跑開

那男孩發現我哭泣嗎 心想 應該會覺得那是雨水吧 才稍稍鬆口氣

原來已經天黑了 轉身離去 屬於我該待的地方

依然是平凡的生活 一天又一天 我懷念那時手中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