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抵達的那一刻 感覺是奇妙的

原來在世界的另一邊 是如此的樣貌

怎麼 心是如此悸動 一半為了感動 一半為了新奇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更不知道自己可以如何應對

當突然間 自己不再是小孩依賴著時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

或許 我該不安吧!或許 我會傷心難過吧!但那又如何呢?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在另一端 有許多人支持著我 也在等待著自己成長

其實 有一霎那 感覺到被丟棄的時候 很不安 很害怕

不過 我不能去依賴別人 對嗎?因為這不是誰的義務照顧我

今天已經夠麻煩人了...



夜晚一個人逛了china town 我看到了自己

雖然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只知道我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了


未來的一年 我想我會遇見更多的朋友

就像 我遇見了鈴婷 開始這趟旅行 遇見了他 啟程了旅行

而在旅行中 我將在這裡遇見了許多背包客

不斷的 我們一直在面對人群 開心的 疲憊的都是為這趟旅行加了點味道

我必須努力為自己的生活 精彩幾分

我成為了一位旅人 尋找著我的笑容與生活

或許 生活中 用圖片記錄著 但 我更愛用文章去記載 屬於我的一切

而我在旅行中 用圖文寫下我的生命





我在伯斯 寫下第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