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問我 怎麼會想到來這裡呢?

我說 或許 只是想脫離現在的生活吧!

至於是什麼生活...我也不知道了!或許 我在找尋自我吧!

開始 大家跟我分享著 背包客的一些事情

而島輝真得很強!!名副其實得背包客 因為他的行囊 真的是一個背包而已

之後他給了我一本書 傳承下來 他說 這是上一任的背包客傳給他的XD
 
然後 這兩天是一直很麻煩 阿毛教我一些東西

你們 將往下一站繼續旅行去 我 還留在原地 等待著

留著電話 FB 大家繼續記錄 每一段旅程 和生命



我 突然 看著電腦 想著自己 其實我需要更多的勇氣 向前走

和大家一樣 四處走走停停 把這片土地玩過

或許 就像阿毛說的 可能在這澳洲這土地上 突然不經意的又遇見了彼此 也說不一定壓

因為 我們是稱為"背包客"的旅行 停留在這陌生的土地

只是為了尋找更多得自己 和生命中精彩的每一步



我笑了 因為 這讓未知的旅程 添上了一筆 勇氣

你看見了嗎?我很勇敢的 去走每一步 努力的去闖 屬於我想看的未來

我要用我得眼睛 為你多看這些 特別的世界




今天 來了一個香港人 帶了我去BURSWOOD看看

就如同電影中的賭場一般 人身在其中 有種很昏眩的感覺

好不可思議!!原來 有一天 我也會站在其中 觀看著人群

我發了愣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 這彷彿是離我的世界那一片天空

 

夜晚 有了你們陪我逛了一趟市區 這世界看起來不再那麼孤單了

我看見了 PERTH最氣派的backpacker~也看到了party

而路上許多酒吧 其實很吸引我...或許 我只是好奇心作祟吧!









這是在第幾國度 心還滾燙著 我還無法釋懷的

是笑容 是回憶 是幸福

可人終究還是需要長大的 我不想依賴著誰

我忘記了這一切 我選擇了失憶

連最後要離開 我都少了與誰道別

只因為 怕自己會捨不得 這一切

最後的記憶 停留在宜蘭的那一夜

我們聚在一起UNO的感動 只是如此單純而美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的回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