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失落感有點重 工作很順利 也不難

或許 我始終沒努力融入吧!!!每天都想 自己該努力 卻不知從何下手

天氣熱壞了我  也讓心情跟著糟糕嗎?

想想 在過一個禮拜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天

計畫很久 變化的是  我想不出來 我該怎麼辦

想著要找 希望陪在身邊的人 卻在遙遠的那一頭

突然 傻笑著 因為空閒時間竟讓自己想了很多可能

不過 最後還是被理性駁回  那只是個白日夢

竟開始說服自己 好幾年不都是工作結束那一天嗎?

只是 假日就開始忙碌的往年  今年只是單調的獨奏

我很在意 真得很在意 所以才會更悶悶不樂吧~我說

但決定踏上這路程時  我不就該知道 這是決定壓!!!

而我開始猶豫了 就在天秤上 無法取得平衡

working & holiday一樣 雖然都在天秤上 看起來如此恰當

但在心裡面總會有些許的取捨 開始有了不平衡的開端

就像現在 台灣&澳洲 在心裡面也有了取捨

想待更久 還是即刻想回到熟悉的土地上呢?

每天都想著 只是自己沒準備好!!!但是 什麼時候才較準備好呢?

我在找尋得自己 是怎樣的自己

開朗的 容易傷心的  吵鬧的 安靜的  活潑的  沉穩的 成熟抑或幼稚

到底什麼的我 才是真的我

我說 或許安靜中帶點吵雜  開朗的待著容易感傷的 這都是我

曾經 我想找個答案  屬於自己最心理的

最後 我發現 從來就沒有答案  有的只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時間多了

能更加了解自己了 能更加去聽自己心裡的感受

能知道其實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我在找尋的那些 

現在的我很自然的 去坦然面對每一天

雖然壓力使終來自於自己  至少我知道 我不會作不到自我

也許時間會發很多 或許我繞了很多遠路

但是我知道 羨慕別人 只是很傻一件事  我也可以做到 我以為的夢想

之所以夢想不在稱為夢想 是因為 我走進了那個夢

 

我很喜歡那感覺 很莫名的想念著

生日快到了 我卻無法許願  因為我還無法跳脫出來 我要的

或許 失落只是一種感受 一種我想念卻無法肯定的失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