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就是為了去了解自己 而總是往很多路試著

想了很久  開始試著與自己對話 時間多了 也更能去聆聽心情

以前總是會去聽朋友的心事 卻總忽略了自己最心底的感受

"你需要休息了"

因為 總是怕 一旦休息了就會想念著

然後開始不斷的自責 已經過了幾年了?我學會堅強了沒?

我常在想 假如你還在 那我還是會出國嗎?

無法作這種假設問題 只知道你一定是支持我的

今天 很突然的 把你留在腦海裡頭 只差眼淚沒落下

失落感 只是一種假象 自己還沒適應罷了

為了學習獨立 我讓自己去學會與寂寞當朋友

我想試著 讓自己可以更成熟一點 才不會總是依賴著誰

慢慢去回想 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竟會如此害怕與孤單相處呢?

好像 幼稚園時 有一次 家裡說要搬家了

然後 我還是去上學 就在午休時間 我嚎啕大哭  嘴裡囔囔著 "你們不要我了"

呵呵 突然想想 自己還真得很好笑XD

不過 長大後 到底是你丟下了我們 還是我們讓你覺得孤單了呢?

 

原本想說 找到很多與自己相處後 就會有答案

傻傻得我 終究還是不聰明著

 

昨天和大姐聊了很多  最近得自己 真得很容易陷入那一股感傷中

生日就快到了   每年都會讓自己 很充實的過

今年卻差異很大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記得

但我知道 你們其實沒有丟下我  還在等著我回去呢!!!

只是  我真的好不喜歡跟孤單相處著~

 

在一個不會有人注意  不會有人擔心的部落格中 寫滿了自己

不需要在意 是不是有人替自己擔心

我不想刻意去說  只是因為 讓你們擔心得太多了

最近得自己 有點累 有點煩

累得不是身體  但卻也背心情影響著 總是昏昏欲睡的

而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刻 今天突然一陣黑 

我不是公主  所以我知道 我可以撐過

為了夢想 為了目標 我知道我該努力

只是有時會突然徬徨了一下 怎樣才叫努力呢?

那我努力是對的方向嗎?卻沒人可以給自己解答

最近得自己  只是為了融入 而頭痛著  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笨呢?

可不是?怎麼一直做不到自己的標準呢?

我好想好想台灣  好想你們  但是卻討厭自己那不認輸的個性

 

因為不認輸 才會如此難受著

在這樣的國度中 我找不到方向  也沒有所謂我的心情

沒有表情的我 好不像我

可以很安靜的我 是我

但是 我卻喜歡和你們一起時吵鬧得我 總可以笑開懷

其實 慢慢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我 到底是不是我了

 

我 還需要一點點信心  等到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