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之前   我更愛我得家人

幸好有你們支持著我得夢想

 

不管開心與否 我總總想著你  很想很想  在於愛情之前

傷心時  疲憊時  我都想著你  很想很想

人家說 這裡是一個容易下雨的城市  那麼我得眼淚就不會輕易被發現了

 

在想他之前  我總會想著你  眼前就會一陣迷濛

我知道  我每次都很後悔那一年 沒有提早回家  沒有在你身邊

你知道嗎   我真得很想你

我知道我不敢看傷心離別的影片  因為我會想你

每當看到瘦弱的人們  我都會想起你   如此堅強的陪在身邊

有一天 工作到一段落  眼前突然冒出得 是那年推著你吃早餐得畫面

離開了  通通該結束得  或許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

還要多久  我得惡夢才會結束  不會再次在夜晚裡 圍住我

每次  久久無法平復的心   是因為傷心難過著

他有幾分像你 那樣得溫柔照顧著我

他終究 不是你的影子  也是個獨立的

但 我卻無法依賴了  你知道得  從小我就依賴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我需要一個包容我的懷抱  容許我哭泣的臉

我需要的  是一個我無法在追尋的

弟弟說  人問起  總回答 我是台南人  台南有我們的家

可是   無法說出  其實那個家  早已不復在了

枷鎖  早已消失  得到的自由  是需要如此大的代價

而自由給得卻是一種疲憊  很深很深得疲憊

你說  在你心裡 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

而開始我的思緒都只是個小孩一樣 改變不了的是心的缺口

以前總不在你面前顯示脆弱  一而在的逞強

其實 我真得很幼稚  真得很任性  真得很孤單...

告訴我 我該如何才算是努力了!?

2008.4.14距離現在還有四個月 滿三年  眼淚要留多少才會停止

一直以為  只要狗狗在身邊  我就可以忘記 不在想起那些難過

可是 漸漸的  我卻發現不管在哪裡  我都變得好不開心

或許 每到哪裡  每說的話 你都存在其中  我無法跳脫  想念

終於  連狗狗也不理我了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痛到不知覺

那個在喪禮中 還笑得出來得我  那個就算車禍痛到不行也還在笑得我

就像別人覺得的  我只是很容易笑的我   消失了

 

曾經工作12小時  下班後 明明疲憊到不行  卻始終ㄍㄧㄥ著

就只是為了累了可以睡好一點  以防總在惡夢中醒來

也希望 我可以找到快樂   而不是沒有知覺

多久了!?逃避多久了!?原來  你一直在我心裡面   

 

爸爸...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不在想你呢!?

那麼 我是不是就也不會在想起狗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