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農場的工作

最後的那段時間 怎麼很難熬,不要說我太敏感

我只是不斷不斷的想念著台灣

於是 給了自己一趟旅行 第一次一個人入境上飛機

從柏斯飛到了墨爾本 跟joanne一起展開了旅行

原本預計墨爾本=>雪梨=>新加坡=>台灣

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在我抵達墨爾本沒幾天

就接到電話要我去麥噹噹工作了

一半心情是開心 一半心情是難過的

代表我要捨棄其中一樣

然而我選擇了繼續留在澳洲

繼續我的探索 繼續我的夢想 繼續我的旅行

我知道我很想你們 也知道你們很想我

可是 我的心還放不下 還依然痛痛的 依然想念著些回憶

 

發現關於愛情 是一種空的感覺後

我就不在有那種屬於在戀愛的女孩的感覺

沒有心動 沒有感動  擁有的都是平淡的溫暖

這是不是變成了習慣?選擇性的去喜歡

任由心對自己說 嗯~喜歡的感覺了 過沒幾分 又退了熱

 

我的心 怎麼會痛成這樣呢

我的心 怎麼會失望成如此

如果找不到最初的那份感覺

那麼 我會任由就這樣依賴自己

我不想在從誰的口中聽到 我任性依賴了

累了 倦了  別人嫌棄的我 我要懂得欣賞

因為 我看到再另一個世界努力著的自己

這是你所看不到的魅力 也是你感受不到的成長

我  漸漸的把你丟在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