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中斷了一切 就是防止記憶來襲

忘記了嗎?怎麼 還是這麼的清晰

 

堅強了沒?明明說好一個人也要努力的

明明答應自己要勇敢一點

明明說好我不會在輕易耍任性的

 

可是 偶爾還是想耍耍脾氣 偶而還是想宣洩情緒

我怎麼了 情緒變的好不穩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累翻了

 

不是不願意 認識人 也不是高傲的孤立

而是我遺忘了如何去與人相處

板著一張臉 卻是最簡單的無害表情

強裝的笑容 讓自己險的好虛假

嘴裡卻哼不出聲  話總到了嘴邊卻無聲了

很想哭 很想任性 很想逃跑

我一點都不好 努力跟上的腳步 疲憊了

不要因為如此 把我想的太過好 備感壓力

昨天 下雨天 我的最愛 動作卻無法快速

一直出錯連連  我累了 真的很累

插不上的話  還是安靜聆聽就好

我想我有公主病!!!又再次煎肉煎到起水泡...

手上的傷痕每日一增...哀

 

 

 

愛情 沒有所謂的答案 我卻改變了題目

沒有心動 沒有臉紅心跳時 該如何辨認?

想念?開心?亦或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呢?

是痛到一個無止境後 才換來如此的虛假

我 偶爾想想回憶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