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會了如何安靜

在一天的繁忙後 在一天的抱怨後

我 忘了忙碌  忘了讓自己生氣到快哭的點

我說 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一點

然而 我並不想這樣疲憊

總是替別人擔心 是否做不來 頂更多的工作

卻遺忘自己能力其實也很有限

為什麼  我還是接受了 只因為擔心

其實我們也能像韓國人一樣say no

話卡在嘴邊 就是說不出口

我只會說 does matter 我會幫你

 

 

 

 

可以藉著忙碌遺忘些什麼?

我 還會想起嗎?

關於她和你 我是否還在乎呢?

是自尊 還是依賴

我並不想知道 關於你的近況

我討厭把她所有的狀態訊息 都想成和你有關...

 

 

最近的我  開始不知所措

只期待誰也注意自己一般

我才發現 自己其實很不起眼

 

 

想念之後呢?

今天天空飄起了些小雨 讓我想念台灣

更讓我想念家

潛在思念底下的淚 蜂擁而至

怎麼也落不下來  始終徘徊在眼眶內

別在對自己說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