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god

最近到底怎麼了  都瘋了是不是

怎麼我跟side2很有緣

 

今天又一度很混亂了!!!被退了三次的搜西G 馬芬了

哈哈~就是忘了有起司這一個東西

話說 剛開始的backhouse roll 我也都不知道有起司這玩意兒耶!!

ohhh  郎客啊~拜託~不要回來找我抗議黑!!

 

好煩好煩喔!!! 不過我很想問 到底在煩啥鬼!!!

港幣換好了!!!可以準備去香港玩了!!!

然後 也要開始看機票飛了!!!

我想去阿德 也想去塔斯   到底我要不要來二簽壓!!!

 

雪特  韓國人說我很壯 氣死我了!!!!

減不下來  才是真的生氣的點~算了 算了

我的新歡BenQ 陪我練英文!!!!

 

我肯定要回台灣 英文講的出口

不要這樣丟人的ˊˇˋ  嗚嗚

 

 

 

 

還有 我怎麼這麼想念擁抱=口=

還有 我怎麼這麼自閉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