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話想對很多人說  可惜自己怎麼也說不出口

這幾天跟瓜 芳 大姐聊天著

可是心裡面還是好想念大家

昨天 我想念你 是夢嗎?也搞不懂了

因為我又哭了  總是在懊悔著 如果能提早回家就好了

但 千金難買早知道  可不是?

 

持續 天氣變化著很奇怪  前兩天熱到差點沒昏倒

這兩天就開始冷了 今天下著雨

是否上帝也知道 我很不開心著呢?

越接近 越不能去期待 因為失落了 會更痛

不過 我依舊很喜歡雨天 雖然冷到我想罵人

話說 teatime後 我忘了穿雨衣  就進農場開始Thinning

原本都出大太陽了說  沒多久 太陽又被遮住了  所以就又下雨啦

因為今天都在地上 沒上機器  而且很難得的 換一人ㄧway

所以 動作慢得我 想說   算了  就淋雨吧 反正不大  雖然真得很冷=ˇ=

開始繼續手邊工作  我總覺得應該不會有人在意著

就聽到耳邊有Joan的聲音  雖然聽不懂  但我猜的到 她要我去穿上雨衣吧~

應了聲  就回屋子裡穿上雨衣  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因為 我真的罵了 哈哈 

我在想 我是為了什麼而想淋雨呢?

好像很久沒淋雨了  好像 總在那樣的天氣裡   總會有個人在心裡面霸佔著不走

是什麼回憶著呢?好似也並非我想像中的重要了

也許很愛雨的美  下雨的聲音  那感染著雨的每一氣息 

但 也在雨中凍僵了手  多了好幾道傷口了 裂開流血  直到Hometime才發現 其實真得很痛

 

哪時候  可以不用這麼ㄍㄧㄥ  不用這麼不認輸呢?

我的天秤  要找回屬於平衡的感受

頭又開始痛了  我想吃巧克力 很甜很甜

 

因為 甜的不會讓人想起不開心的感覺

下星期去市區吧!!!!我跟自己說  就算一個人也好

但該不該請假呢??我想吃巧克力蛋糕 我想吃火鍋 我想吃BBQ 但我更想吃Taka....

今年會是第一次過著夏天的生日!!!!然而星期四是Shopping day

Shirley總會帶我們去IGA逛逛  下星期也是嗎?

所以我該請假 還是如何呢? 猶豫著~"~

話說 下星期六Shirley 好像要下廚請我們吃飯XD

 

怎麼有一種很想喝酒的FU...

 

下雨天 睡覺天 明天加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