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幾天  我的心情開始漸漸平穩下來

不想去期待些什麼了 

最近 腦袋總不知道裝些什麼  一直呆滯

今天跟瓜聊天 也跟芳聊天

不知道 太習慣了有你們在 很安心

 

假設有很多 卻沒辦法假設自己的心情

想念 屬於很重 很深 很遠的那一頭

永遠不知道 自己到底喜歡過與否

失去後 才痛著  一切一切

 

最近 總去想很多 以後和未來的問題

但 誰知道以後會走到哪裡呢?

這兩天 也一直想著Q妹的事情  如此執著於趴趴

真的值得嗎? 這樣算很痛 所以才一直改變自己嗎?

以前也很痛  如同行屍走肉般的上班著  可是 我卻不在執著?

有多久不知道 那痛的感覺  是否真的會讓人變得很奇怪

然而在你之後 我終於發現 真得可以很痛著  痛到改變 痛到沒知覺

但是 我還是不懂愛情!!很不懂   想念是不是就代表感覺不同呢?

因為孤單而喜歡的人 到底算不算愛情?對你 又是如何的感受著呢?

 

很多東西 想破了頭  還是不會有答案的

 

其實 心很不安  關於任何事任何人  我只想找到個安心的感受

容易不安得我 還在學習!!!!

最近 總很疲憊的感覺 卻也很難入眠

明天 又是星期一了 我不想看到蜘蛛XD

但是 我最不想看到的是  那個什麼都聽不懂 很笨很笨得自己!!!!

我還是會不知所措!!!!哀

 

我想去瑪格莉特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